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3月12日,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宣传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传递开门搞教育的诚恳态度,征求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新建参加。

bfc5ccc84cd43216545f2715f3fc111.jpg

会议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情况和目标任务,参会代表提出了对新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的建议。

会议指出,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层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积极性,加强对政法队伍人员和执法程序的监督监管,积极落实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和企业长期关注的难点、堵点、热点、焦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具体业务相结合,加强城市社区和农村地区的人民调解工作室、基层群防队伍的建设、管理工作,结合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建设发展、作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教育整顿,推动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空港新城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入区企业、人民陪审员、特邀监督员、律师及群众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