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党委政法工作部开展警容警纪观摩教育暨军训活动

为全面提高政法工作部全体干部员工综合素质,结合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6日,空港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全体干部员工在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警容警纪观摩教育暨军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6183750.jpg

在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为观摩人员讲解了消防设备及车辆知识,展示了消防救援队会操。观摩人员还参观了消防指战员的生活区及内务整理情况,观看了消防救援队形象展示宣传片。活动最后,观摩人员在消防救援大队指导下,开展了队列训练,包括立正稍息、齐步走、整理着装等。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观摩活动是党委政法工作部全体干部员工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市、新区工作要求,积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的举措之一。

空港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全体干部员工和司法所全体人员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