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法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3月19日,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319181315.jpg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为新城政法队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讲座中,毕远佞围绕“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对延安整风和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

微信图片_20210319181326.jpg

“老师讲的非常精彩,以后我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作为政法队伍中的一员,通过这个讲座我学习到了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很强的指导性,后续将加强党史学习,学党史、悟思想、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空港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全体成员,党委政法工作部、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干部等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