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空港新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法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3月19日,空港新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29112447.jpg

培训邀请西北大学法学院理论法学教授潘怀平授课,潘怀平围绕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主要从高度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潘怀平教授的授课阐发透彻、思想深刻,为新城政法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新城政法工作实践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支撑。

参加培训的政法干部、干警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很有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城的干部员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完整理解“十一个坚持”,真正做到学思贯通、知信合一。

空港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全体干部员工、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干部员工代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