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着力打造政法铁军,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4月2日,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公安分局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02171642.jpg

报告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公安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以《默默守护 做群众身边的守卫者》为题,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多次负伤也毫不退缩的英勇事迹,展现了公安干警队伍铁心向党、倾心为国、真心为民的忠诚本色和为民情怀,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将报告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今天听了这个报告会,王队长的坚守精神令我深受鼓舞。”“万家灯火背后,是无数平凡干警的坚守。今后我将以英模精神为指引,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守护一方平安。”聆听报告会的政法队伍成员纷纷表示,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真正做到把教育整顿与创建“无黑恶”城市、维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服务新城经济发展大局、维护公平正义、创新社会治理上履职尽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空港、法治空港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