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4月9日,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新建参加并讲话。

e3d8980c6b3cfa525d97c2e9ba699b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新城“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进一步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总结上一工作阶段的良好经验,并做好问题查摆,对标对表加以整改。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严格按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成效,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空港新城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街镇政法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