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电动车没电了,空港执法蓝送您回家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执法为民,围绕主责主业,扎实开展相关实践活动,创新服务理念,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821fd00a5a2ebb5d0873786f72fbae4.jpg

近日晚间,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德路大队夜班巡查人员巡查至广德路与致平大街交叉口时,发现一行人带着孩子推行一辆非机动车缓慢行驶在机动车道上。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其半路电瓶车突然没电,被迫推行回家。由于过往车辆较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随即执法人员和当事人将电瓶车放置执法车辆后备箱,并将当事人安全送回居住地。

作为执法人员,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面对群众急难愁的“小”事,将这些“小”事作为“大”事去办好,去做好,用实际行动彰显执法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