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组织开展智慧城管二期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新区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平台相关业务应用系统的有效运行。近日,空港新城管交通局组织召开智慧城管二期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各业务部门、各大队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_MG_6095.JPG

会上,新区智慧城管二期系统技术员针对智慧城管系统分别从执法记录仪使用规范、行政执法APP使用、执法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模拟演练和深入剖析,同时强调了执法程序、证据收集等环节的严谨性及重要性。并以执法人员在使用执法记录仪及行政执法APP的真实案例为参训人员的实际执法提供了宝贵经验。会上,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对于疑问进行交流探讨,技术员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执法人员已全面知悉智慧城管系统的实现价值并掌握了平台系统的操作技能,以智慧城管系统推进新城网格化管理,建立发现、巡查、解决的有效闭环,同时做好执法过程全记录,执法程序全监督,力求做到以信息化手段,发现并有效解决城市管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