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教育专题培训会

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提升干部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把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使全体干部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推进综合行政执法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氛围。

IMG_5923.JPG

6月18日上午,空港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干部员工党风廉政建设暨法制教育培训会。会议邀请国家高级检察官黄振涛同志开展法治教育培训。黄振涛同志从典型案例仔细分析、增强对国法的敬畏、实现人生远大目标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从问题切入,详细分析了典型案例的风险点,以及如何通过正确履职来防范风险。

会上,全体人员仔细听、认真记,用心领会,明确岗位廉政风险,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队员对党风廉政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队员拒腐防变意识,提升了队伍作风整顿士气。同时,提醒全体队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增强纪律意识,培养担当精神,牢筑思想道德防线,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