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的信念和工作热情,2021年6月9日,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深入底张街办幸福里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周”活动,现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221.jpg

党员为社区群众发放“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宣传彩页。

党员传承红色印记,为群众讲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要坚守把文明执法作为执法工作的生命线,心为民系、难为民解、主动服务、规范管理、文明执法,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优良的执法队伍形象。

第四党支部除了在岗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外,另有2名党员依然坚守于机场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用身体捍卫着陕西的空中门户,用汗水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城管交通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第四党支部始终坚持“支部建在连上”这一基本原则和制度,从政治上、思想上团结群众、联系群众,不断创新城市管理工作思路,改进综合执法方式方法,把基层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