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新城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项目在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组织编制了辖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领域调查问卷,就行业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专题调查。

IMG_5784.JPG

本次调查活动以入区企业、在建项目工地等为调查对象,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发放问卷等方式,分赴20余家企业,发放500余份调查问卷,了解企业在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改善营商环境的诉求,收集对我局在日常执法工作中问题和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具体措施、意见建议等,找准监督改进的重点和难点。此次调查问卷活动,企业参与度高,活动实效性强,收到良好的反响,切实有效地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服务招商引资企业项目的氛围。

下一步,将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活动为契机,持续跟进,精准改善,进一步畅通信访监督渠道,紧盯营商环境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护航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