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无烟环境┃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这样宣传“世界无烟日”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响应“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的主题。5月31日,空港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在空港花园广场组织开展第三十四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1155846.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控烟知识宣传展板,发放控烟宣传册向群众科普《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读管理办法、提供戒烟指导等形式,提高群众禁烟意识和劝导戒烟水平。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300余册,宣传纪念品50余个,宣传控烟标识100余张。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烟草对健康带来的风险,承诺戒烟,减少烟草使用和二手烟危害,共建共享无烟清新环境,助力美丽新城建设。

此次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丰富了群众控烟知识,激发群众加入戒烟“大行动”,有效的改善生活陋习,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