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开展提升公众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为提升空港新城公众满意度,提高群众对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民生保障成效的认可度,增进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5月28日下午,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在空港花园小镇中心广场开展提升公众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8151638.jpg

“通过这些执法人员的宣传,我们对提升公众满意度工作也了解得更清楚、更全面了,也明白垃圾分类和综合行政执法同我们每位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社区居民表示。

此次活动,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等方式展开,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执法人员都耐心解答,并虚心听取群众对垃圾分类和综合行政执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发放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及时掌握群众对公众满意度及垃圾分类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真实看法。

下阶段,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对辖区群众及企业员工的正面引导,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和综合行政执法相关工作,维护辖区稳定的积极性,推进提升公众满意度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