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通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领悟思想伟力,铸就奋斗精神,5月26日至28日,城管交通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第一期)。

微信图片_20210528172834.jpg

此次读书班为期三天,采取分组学习研讨及个人自学方式进行,主要目的是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集中学习后,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进行了自学。

党委书记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在学习党的历史上更加注重质量效果,要在学史力行、担当作为上,结合迎十四运工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此次读书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史,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奋斗中磨练意志、锻炼品质。后期,城管交通局党委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