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暖人心 传递执法正能量】老人连车带人不慎跌进排水渠,执法人员及时施援手

在巩固精细化城市管理集中整治提升工作成果中,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保持文明执法、务实重干,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在日常巡查中遇到群众有困难,必将积极帮助群众协调解决问题。

爱奇艺20210511111621.png

2021年4月26日下午,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元平路大队执法队员王帅、赵顶欣、何璞照例进行日常巡查,巡查至枣坪村排水渠边,发现一名村民不慎骑电动车掉进排水渠中,随即立即靠边停车,上前协助。在询问确定村民身体无碍之后,先将村民从渠内拉扶上岸边休息,再同附近村民将电动车从渠内拉上来,在村民再三确定身体无碍,不需要前往医院之后,帮助联系村民家属将其接走,村民家属连连感谢。

这种好人好事在日常巡查中经常发生,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切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将“执法为民”融入日常工作中,充分彰显了执法人的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