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全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6ec0d60481762111e5ccd306d72055e.jpg

活动以视频和PPT图片为主要形式,通过真实的事例和丰富的内容,向大家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国家保密法》《国家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涉及的内容等,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通过这次宣传教育,使大家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已,遵守纪律,提高警惕,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做好、宣传好。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宣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