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迎全运】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开展临街建筑外立面清洗整治工作

临街建筑外立面,关系到城市形象。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城市清洁行动和大冲洗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空港新城太平镇柳村街道市容环境水平,同时全力以赴保障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组织对太平镇柳村街道两侧各单位、商户等建筑外立面进行集中清洗。

微信图片_2021041616314832.jpg

近日,在统一安排部署下,城管交通局联合太平镇政府,以“拆除、清洗”为措施,对道路两侧各单位、商户临街建筑外立面(裙楼、裙楼瓦檐)进行综合整治,全面治理外立面杂乱、不洁、破损等影响市容环境问题。

此次集中整治清洗活动,城管交通局提前对接保洁人员、专业清洗队保障清洗后所产生的积水、落叶、杂物等及时清理,此次集中整治清洗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专业清洗工30人次、高压水车1辆;共清洗各单位、商户320户,清洗面积34000平方米;清洗广告彩页、油漆、油渍、胶带残胶类、灰尘(泥)、双面胶、蜘蛛网等问题500余处;在清洗完成后,对柳村街道的墙角、墙裙,明显位置墙壁上的老旧墙皮等进行喷漆增白修补作业,共计10余处,面积525平方米。通过本次清洗修补美化,以往邋遢不洁的建筑外立面重现光彩。

下一步,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将抓住关键时期、节点,全面实施重点问题攻坚,同时将积极督促临街各单位、商户自觉加强外立面维护,积极参与维护、建设美丽空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