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执法开放日、体验日”活动

近日,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幸福里社区组织开展以“城管执法在社区 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的“执法开放日、体验日”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拉近了执法人员和广大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执法服务氛围,为辖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13095330.jpg

活动中,执法人员详细介绍了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情况,带领体验者深入商家后厨进行现场“执法”,并跟随执法人员检查餐饮店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使体验者对餐饮门店油烟的产生过程、处置方式和执法部门对相关违法行为的处置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413095802.jpg

活动结束后,空港新城综合执法局邀请体验者前往辖区大队驻地参观,了解综合行政执法日常办公环境和执法装备等情况。并向参与人员介绍了大队基本情况、工作职能、执法行为规范以及工作纪律、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等,让参与人员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基本的了解。同时听取了综合行政执法案卷办理流程,参观人员对执法大队工作表示十分认可,并为今后的城市执法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支持并号召亲友们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共同提升美丽空港。

微信图片_20210413095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