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交通路网安全环境,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期,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空港新城公安分局,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月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126152831.jpg


治超专项整治月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18辆次,采取随机动态监管的方式,重点对大型运输车辆存在的超限超载等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并要求运输企业、施工单位车辆出厂必须全覆盖,严查扬尘抛洒、超载超速、无牌无证车辆、私自拼改车辆、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规范执法,严格按照治超工作要求,对于超载超限的车辆,依照程序进行卸货和处罚,并对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119161101.jpg

此次执法行动查处超载超限车辆14辆,罚款15.5万元。下一步,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加大治超力度,严厉依法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为辖区市政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