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步走”——空港花园小学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蓝天是白云的家,大海是小鱼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为了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知道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学习如何垃圾减量。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近日,空港花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3110447.jpg

活动当天,在教师志愿者的带领下空港花园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整整齐齐的站好队伍,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活动现场由学生组成的小志愿者们向街道老奶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保护环境,提升家庭生活质量,实现自然、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323110345.jpg

跟随老师们的脚步我们在学校之外又学习到了关于垃圾分类新知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保护环境就是要从一点一滴的文明小事做起,了解了关爱环境、珍惜资源的真正意义,并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亲身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无论你是在校园,还是在家里,或在公共场所,让你们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从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