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召开2021年“清明节”前廉政及安全教育安排部署大会通局召开2021年“清明节”前廉政及安全教育安排部署大会

4月2日下午,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凯主持召开清明节前廉政及安全教育安排部署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各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39b2a82f4adca9f81d1ae3be9ffcc54.jpg

会上首先通报了迎十四运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各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目标要求,加强部门协作,全力保障“十四运”。针对存在问题,要加快进度,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整改到位。务必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干出成效。二是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风险意识。各部门节前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好节日执法保障用车,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三是做好清明节期间文明低碳祭祀巡查工作,各部门、各大队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假期监管,加强巡查力度,引导群众绿色文明祭扫,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倡导社会新风。四是加强队伍整顿力度。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进一步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制度化、规范化、正规化、标准化建设。同时要完善考核制度,加强督查考核,引导全体执法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推进执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