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通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大会

3月22日下午,城管交通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崔凯主持会议,城管交通局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4761.JPG

会议传达了新区、新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市委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二要突出重点任务,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抓紧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强化责任传导压力,加大宣传力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城管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