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参加“植树节”活动

三月春来,万物复苏。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区有关城市增绿,义务植树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2021年度城市增绿工作,加快实施迎十四运环境景观提升工程,以绿、靓、美的城市形象迎接十四运盛大召开,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迎全运盛会 筑品质空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_MG_4664.JPG

3月12日上午,执法人员统一乘车来到了植树现场。执法人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分工协作,挖坑的挖坑、抬树的抬树、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空港铁军”团结、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按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树苗的栽植工作。

参与活动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丰富了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凝聚了团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