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调研辖区农村公路及交通运输配套建设

1月22日上午,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对辖区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公交场站运营、停车场建设、消纳场等工作进行调研,城管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太平镇、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_MG_4206.JPG

胡新建一行先后来到S208底张段、高太路寨头坡段、公交场站(KG-18)、消纳场(拟选址)、空港花园停车楼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公交场站运营、停车场规划及建设、消纳场选址情况。

_MG_4250.JPG

胡主任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完成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进一步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沟通,尽快完成消纳场选址工作,有效遏制建筑垃圾非法偷倒行为,进一步改善新城人居环境。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空港花园停车楼建设,满足小区群众停车需求。同时做好后期停车管理工作,要明确职责,敢于担当,通过制定完善的车辆进出管理机制、停车登记制度、车位管理制度等,有序引导居民车辆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