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凯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并送去新春祝福

春节已至,岁寒情深。2月11日上午,传统佳节除夕当日,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凯先后来到机场大队、机场出租车所、永和路大队、广德路大队、元平路大队及西安北站慰问奋斗在一线和参与疫情防控的执法队员,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

IMG_4357.JPG

崔凯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一位城管队员恪尽职守,为“美丽空港”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城市管理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希望全体城管执法人员要再接再厉,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让群众度过一个整洁、有序、祥和的春节。同时也嘱咐大家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新春佳节将至,提前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新的一年里,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全体队员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