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我在岗——致敬最可爱的人 这个春节 平安“不打烊”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时刻,是辞旧迎新的日子。万家灯火的背后,有这样一群默默坚守的身影,他们舍弃家人的陪伴,坚守岗位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种习惯。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浓浓年味的背后是无数“在岗人”的守护,向春节期间所有坚守工作岗位的平凡英雄,致敬!

春节期间,执法人员对辖区景区进行巡查,特别针对春节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检查,要求景区工作人员确保参观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严格履行扫码登记测体温等程序,确保辖区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安全落到实处。

有这样一群人,放弃了陪家人看春晚、吃年夜饭的机会,为保障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空港执法人始终奋斗在一线。

春节期间执法人员加大项目工地走访力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了解项目工地外来务工人员诉求,要求辖区项目工地值班人员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交通执法人员对机场区域出租车开展安全检查,主要检查营运车辆证件、安全设施、乘客实名制、消毒情况等,以保障乘客平安出行。

疫情尚未结束,越是艰险越向前,在万家团圆时,他们仍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巡查。他们与春节之间,始终隔着守护的距离,虽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是种遗憾,但能为春节的平安稳定做一份贡献,既是职责,也是荣耀。春节我在岗,平安“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