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智慧房屋” | 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满足美好居住需要

今年7月,国家发改委发布《“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盘活存量住房资源,扩大租赁住房供给,完善长租房政策,逐步使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

2021年,城发集团自贸产业公司响应国家政策,以满足区域发展需求为目标,在西安市、西咸新区住建局及新城管委会的支持下,采用政府补贴与市场化运营相结合模式,通过盘活安置房资源,提高房屋适住标准,打造了西咸新区首个国有企业租赁住房项目——空港“智慧房屋”。

截至目前,房屋出租率已达95%,共服务租户约1400人,为长安航空、西安飞机工业装饰装修公司、陕西国睿心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七七一研究所等140余家入区企业职工了提供品质住房服务。

“智慧房屋”缘何受到这般欢迎,因为它不止满足居住需求。

在这里,住得“舒适”。人才公寓、青年公寓、蓝领公寓三大产品线可供不同人群选择。精装修搭配空调、冰箱、洗衣机、衣柜、餐桌......一应俱全,书吧、健身房,触手可及。邻里公约、安全公约、健身房公约、书吧公约,居住更和谐。

在这里,住得“便捷”。预约看房、在线预订,拎包即可入住;在线维修、预约保洁、线上购物、搬家服务,一键呼叫到位。在“管家+小程序”加持下,智慧社区服务撑起便利生活。

在这里,住得“乐趣”。感恩教师节、中秋庆团圆、谁是卧底、狼人杀、图书漂流、生活派对......“智”友圈让业余生活充满想象空间,你想要的社交,统统给你。神仙“设计师”、“后浪租房研究所”......年轻一代的生活姿态,怎能不羡慕。

运营管家

白倩 18392199033

王冠 17391243698

王冲 18920043035

微信小程序

空港智慧房屋租赁住房

微信公众号

空港智慧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