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空港公安:真心付出 收获民心

每一面锦旗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都是一段浓浓的警民之情。

6月23日下午,北杜齐村的杨阿姨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人民 热情周到好公仆”字样的锦旗送到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广德路派出所户籍室,以表达广德路派出所帮助其解决户口问题的感激之情。

前期,杨阿姨来户籍室咨询业务,得到了户籍民警、辅警的热情接待,并且告知了杨阿姨需要的所有资料和办理流程。对于她不懂的问题,也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解答。6月20日,资料准备妥当后,户籍室的工作人员快速办理完毕并将户口簿交到杨阿姨手中。

自2020年3月广德路派出所户籍室入驻空港花园党群服务中心以来获得了辖区群众的多次好评,累计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10面,表扬信5封。

一面面锦旗不仅是公安民警、辅警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积极作为的最好诠释,也是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与鼓舞。每一次真情感谢和肯定都给予了我们无尽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