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空港公安:重拳出击严打赌博违法犯罪

为坚决遏制赌博不良风气的滋生,倡导健康绿色文娱生活,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始终坚持对赌博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安定有序。6月14日,分局广德路派出所雷霆出击,成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现场抓获5名涉赌人员,收缴赌资12000余元、扑克牌、麻将桌等赌具若干。

广德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阳光里社区进行治安巡逻时,发现居民小区内有一户房屋总是在凌晨时分灯火通明,同时房间内伴有嘈杂的声音,此异常行为立刻引起巡逻民警的警觉,决定对可疑房间开展突击检查。

经公安机关查实,房间内以邹某为首的五人系牌友关系,相互邀约至邹某租赁的社区房屋,使用麻将作为赌具以20元起步,上不封顶“推对子”的形式进行赌博活动,他们自认为行动隐蔽,没成想被公安机关逮个正着。5名嫌疑人均对利用麻将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5名涉赌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赌博问题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直接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公安机关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请广大群众时刻提防身边的赌博陷阱,用健康的休闲方式陪伴家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