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民心 企业锦旗来点赞

5月23日,金地集团西部区域西安地产公司将一面印有“真诚高效办实事 热情诚恳为人民”的锦旗送到资源规划工作部,感谢对企业高效、热情、优质的服务。

今年4月初,金地格林云上项目在新城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办理房屋首次登记,工作人员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建议金地公司通过“交房即交证”全流程一次办的模式,实现规划核实、竣工备案、权籍调查、契税缴纳、首次登记、转移登记等多个环节、多个部门“一件事一次办”。通过多部门联动、上门服务、加班加点等措施,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16幢楼首次登记和33户转移登记。5月20日,资源规划工作部在金地格林云上项目举办“交房即交证”发证盛典活动,现场为业主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和钥匙,实现了“交房即交证”常态化。

下一步,资源规划工作部将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精准把脉群众需求,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创新,用心、用情、用力把惠民之事办实、利民之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