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论、有对比、有实践,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5月13日上午,城发集团组织召开成本专题培训会,集团副总经理刘季辉参加并主讲授课。

刘季辉结合自贸蓝湾一区产业园项目实际,以“工业地产项目成本构成及影响因素”为主题,就土地成本、前期开发费、建筑安装工程费、不可预见费、期间费用、税金等工业地产项目成本构成及其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通过与临空产业园、中南高科、普汇中金等辖区在建产业园区进行数据对比,全方位分析差异化并剖析原因,并对自贸蓝湾项目成本管理提出新要求。同时,刘季辉结合个人成本管理工作经验,详细分析了招商、运营、设计、成本、工程、财务等岗位人员在成本管理中的职责及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员成本意识,强化自贸蓝湾系列产业园区“招、建、运、管”全生命周期成本管理水平,从而降低工程成本,提高项目收益率,打造具有地区和行业影响力的新型高品质产业园区。

下一步,城发集团将围绕主要业务板块发展需求,依托“城发·成长学院”平台,开展系列专题能力提升培训,通过专题研究、专家授课、现场观摩、远程教育等形式,全面提升干部员工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

城发集团各部门负责人,成本合约部、自贸产业公司全体人员,各部门、各控股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