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质安站主动对接送服务助推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针对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建设体量大、施工工艺复杂、交叉作业多、质量要求高、时间节点紧等复杂因素,空港新城质安站积极落实省、市、新区及新城各项要求,4月27日下午,主动深入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扬尘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扬尘治理情况,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各项措施政策进行再强调再宣贯再教育,并现场解决存在问题,积极做好建筑工地指导帮扶工作,多措并举保障新城建设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下一步,空港新城质安站将继续在“提效能、强服务”上下功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为建筑工地办实事、解难题。严格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的工作要求,夯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扬尘防治红线底线,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