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

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管理不松懈、工作不断档,空港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崔凯主持召开“五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支队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各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要抓好安全生产。各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风险意识。节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执法保障用车,备足防疫转运人员,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返陕人员转运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二要抓好工作落实。节日期间更要提高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工作任务明晰,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调度,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部门,进行通报。做到重点场所有人负责,发现问题有人处理,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市容卫生环境。

三要抓好疫情防控。要提高认识,做好通风消杀工作。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报备制度,并做好防护工作。

四要廉洁过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精神,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案为戒、自律自省,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