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行“宪法宣传周”暨冬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为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提升空港平安建设,11月29日,空港新城“宪法宣传周”暨冬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在底张街道幸福里社区隆重举行,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出席并讲话。

胡新建在致辞中要求,一要多渠道广泛开展宣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二要在精准巡防、精准打击上下功夫,极大地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三要注重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有效堵塞防范漏洞,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平安、和谐、幸福新空港。

空港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空港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分别对“宪法宣传周”活动和冬季治安大巡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永和路派出所、底张街道巡逻队员代表会分别就认真做好冬季治安大巡防活动作表态发言。

全体巡防队员闻令而动,整装上路;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及政策宣传。

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服务支撑机构代表,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各街镇综治办主任;底张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底张法庭庭长,底张街道各村(社区)主要干部和全体联防队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