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公安分局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增强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悉度,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推动形成“平安建设”警民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11月8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公安分局组织治安管理大队、交巡警大队、国保大队和派出所等不同业务口20余名民辅警在辖区集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摆放宣传展板15面、设置咨询台2个,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咨询100余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空港公安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扫黑除恶、放管服惠民举措、保护环境安全和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引导群众更加积极参与到违法犯罪的打防工作中。

此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群众的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进一步取得了社会各界对空港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认可,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