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收获一面锦旗

10月13日一大早,一面绣着“尽职尽责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的烫金大字锦旗送到了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

同志,你们领导在哪?怀揣锦旗的杜先生来到中心前台询问道,我要表扬社保窗口马苗。”原来这位杜先生父亲70多岁了,身患慢性病,需要报销买药的钱,但因各种原因一直没能报销,自己前后给窗口打了二十多个电话,工作人员马苗耐心地解答并多次跟新区社保中心、咸阳市中心医院对接,顺利解决此事,将2020年及2021年相关费用全部报销,杜先生执意要当面感谢马苗同志。

“杜先生说要送锦旗,我多次婉言拒绝,一是不想让杜先生破费,二是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职责就是服务好辖区群众,很感谢群众的谢意,今后将会更加认真负责,回馈群众这份沉甸甸的信任。”窗口工作人员马苗说到。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今年以来,空港新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为民服务流程,推出“创业补贴”、“高龄补贴”、“西安市老年优待证”、“陕西省老年优待证”、“长安通老年乘车卡”5项高频事项“免申即享”,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等,中心同时配置了专业的帮办代办员,帮助辖区群众跨过智能鸿沟,让办事不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