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住建局赴西安高新区考察城市管理大数据管理平台

为进一步提升空港新城市政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人民满意城市。近日,空港新城住建局会同集团市政公司赴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大数据管理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723110420.jpg

调研组参观了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大数据管理平台,并与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高科城服公司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就如何把大数据管理平台用好、用实,大城管概念下的体制机制的建立,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的制定及便于操作的工作流程的把控,借助数据平台及第三方专业单位做好背对背监督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一步,住建局将对标先进,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实现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目标,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号召,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初衷,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构建新城发展新格局,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