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十四运绿色通道”为 “十四运”保驾护航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运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护航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为主题,以服务效能大提升为载体。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公安分局车管所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以标准的服务规范、简洁的办事流程、优质的服务质态,服务八方宾客,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1.png

在车驾管业务大厅原有绿色通道的基础上增加设立“十四运绿色窗口”,针对持有“十四运”相关证件的群众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各类车驾管业务,对情况紧急的特殊事件,经申请批准,可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并安排业务水平高、素质强的民警专门负责此窗口,受理群众咨询及业务办理。还为办事群众免费提供医疗箱、充电设备、饮用水、老花镜、针线包等便民服务。

空港车管所以十四运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积极推行导办制、持续优化“自助办”“掌上办”“网上办”等多项便民服务。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车驾管便民服务的全面性、精准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