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全家福”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空港新城

团圆是新春佳节永恒的主题,而定格在全家福里的瞬间,有着满满的幸福回忆,更有着浓浓的温情和喜悦。

2月2日下午,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文明办主办,空港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文明办协办,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爱心全家福”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空港新城太平镇孙家堡村,为辖区十星文明户、道德模范、贫困户(低保户)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送上新春祝福。

8.jpg

拍摄现场,闻讯而来的村民们以家庭为单位携着老人、带着孩子有秩序地排队等待。坐在幕布前,大家脸上都挂着大大的笑容,摄影师们耐心细致地调整着每个家庭的站位、坐姿、表情,力求为每一户村民留下最完美、最温馨的瞬间。

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一张张幸福笑脸被记录下来,变作美好的记忆。

9.jpg

“这照片照的真好,我都好多年没有拍过照了,今天可太开心了。”拍完照后只需稍作等待,村民们就可以拿到装裱好的照片。轻轻摩挲着新鲜出炉的照片,反复细细观摩,72岁的李凤玲老人脸上笑开了花。

村民王亚线抱着2岁的外孙一起来拍照,“我家娃最喜欢拍照了,听到这儿免费拍全家福我们早早就来了。”孩子纯真的笑脸、大人满足的情态,让幸福、开心、团圆、温暖……在这一刻交织定格,属于家的幸福感在这一刻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一张全家福,蕴含着一家人的满满幸福,也满载着空港新城对辖区群众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美好祝愿。

近年来,空港新城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宗旨,在民生保障、社会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文化惠民、服务群众工作,辖区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升,营造出新时代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不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