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评估验收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省级标准化高中创建工作

11月5日至6日,陕西省教育厅普通高中标准化学校评审组一行对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省级标准化高中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参加。

IMG_1759.JPG

在11月5日召开的汇报会上,空港新城教育卫体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空港新城标准化高中创建情况,枫叶国际学校负责人围绕办学理念、教师队伍、教学工作、德育活动、对外交流等十大指标体系对学校在创建省级标准化高中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评审组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社团活动、部室建设、校园文化、课堂教学等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并深入课堂听课,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家长座谈会,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创建情况,严格对照陕西省标准化高中评估标准和评估细则进行了分项评估。

IMG_1878.JPG

11月6日上午,评审组召开反馈会,对学校标准化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评审组一致认为该校国际化办学特色明显,师生阳光乐观,师生家校共育成效显著,功能部室齐备完善,管理理念先进,基本达到了省级标准化高中的水平。

刘功毅表示,创建省级标准化高中对空港新城教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升,并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大学校教师培养、财政支持力度,确保高质量达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

张海明指出,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将继续按照精细化管理、特色化育人、多样化发展的要求,发扬优势、改进短板、努力办好西咸教育。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空港新城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