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区《关于开展2020年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提高辖区群众对综合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的知晓度,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部署,深入实地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活动。

1.jpg

自11月1日“法律法规宣传月”开展以来,城管交通局分别组织执法人员设立固定宣传点分别在空港花园、幸福里社区、机场T3出租车乘车点对过往群众进行综合行政执法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将始终把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宣传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设立展板、微信公众号等多方式、多点位、多层次持续开展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普及法律知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