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我说,空港有多宜居!

亚里士多德有句名言:“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建设宜居城市,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是空港新城近年来的重点发展目标之一。

天蓝水绿的生态环境,四通八达的交通环境,贴心高效的政务服务,空港新城究竟有多少关键词?飞速发展中的空港新城还有怎样的魅力?快来看看空港人是怎样说的吧~

日新月异的发展,带给空港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城市品质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一条条道路、一所所学校,一座座医院建成投运,筑起空港新城与辖区群众的“连心桥”。

1.png

空港,是西安距离世界最近的地方从空港出发,2小时航程可覆盖我国75%的领土和85%的经济资源,3小时航程可覆盖我国所有省会城市和重要旅游城市,当我们的目光从一架架飞机的舷窗望下空港新城的真实面貌才逐渐清晰,因为空港新城,不止是机场。

2.png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健康生态与绿化空间的完美二重奏给每一个游客留下美好的记忆赋予这座城市不一样的魅力——在绿色中凸显生态,在舒适中提供便利。

3.jpg

空港是丝路枢纽港,也是幸福生活港,国际标准游泳馆、篮球馆和健身中心、口袋公园、街角公园和运动公园、“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

3.png

高端配套的城市设施,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健身、购物、住宿等高品质生活服务,“一网通办”、网格服务、“最多跑一次”对空港人来说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一定不陌生,除了可预约、上门、代办、延时服务外,空港新城不断更新优化政务服务方式,方便群众网上办理、电子化申报业务,让群众感受到“办事不必东奔西跑,网上办事更好”。

无宜居,不空港,漫步在空港新城的各个角落,感受空港新城在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的变化,以及空港人对这座城市的赞美与期待都会让人感慨一句:生活在这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