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空港新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培训

9月24日,空港新城举行第四期“空港大讲堂”,组织对新城各街镇、各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培训会。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副巡视员倪忠明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25155454.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培训师崔峰教授开展专题培训,崔峰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主体,结合事故案例,对新形势下做好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底线红线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剖析,以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切实加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大家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进一步营造起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的社会氛围,推进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入脑入心。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支撑服务机构,集团公司,城发公司及辖区企业单位近30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