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郭永红调研秦创原建设和人才工作

3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到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建设和人才工作。

郭永红先后来到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秦创原人才大市场,详细了解建设运营和人才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同省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和高校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郭永红指出,秦创原居于全省创新格局的枢纽位置,人才工作在秦创原建设中发挥着引领性、支撑性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积极抢抓“3+N”人才集聚平台建设机遇,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完善政策机制,扭住秦创原这个核心依托,积极探索、勇于尝试,推动各类人才政策系统集成、重点改革任务持续攻坚、引才用才模式创新突破,更好发挥秦创原人才政策机制策源地的示范辐射作用。要紧密协同协作,强化国企担当和省级各部门支持保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主力军作用,以更大力度打造引才聚才事业平台。要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在精细化舒心服务、多元化综合服务、数字化便捷服务上求提升,大力营造拴心留人的人才发展环境,扎实推动秦创原人才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建好用好秦创原、深化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