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空港公安分局在蒋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秦碧树生春色,千里青山入暮云。2020年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考察脱贫攻坚情况,同茶农们亲切交谈。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4月22日,空港公安分局一行来到蒋家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总书记考察足迹,感悟总书记思想伟力。

微信图片_20210425164019.png

雾霭轻抱柔软的山脊,齐腰的茶树苍翠欲滴。在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同志的讲解下,追随鲜红的党旗,空港公安分局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走过的山村小径,参观了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聆听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的点滴细节,将亲民务实、心系百姓、廉洁自律的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身体会到了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惠民的博大情怀。

听完罗显平同志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洗礼、灵魂深受震撼、心灵产生共鸣,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勇立潮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空港公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