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8日,空港新城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0.jpg

会上,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讲授《牢记嘱托,敢于担当》专题党课,再次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向党员干部强调要严肃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教育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强化责任担当,以群众满意为标尺,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净化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追赶超越中彰显应有的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第十一至十五条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认真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智慧、发展动力;三是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