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空港新城领导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审计工作情况

5月19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到新城审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审计工作情况。

709950e4f3ae4e2c5853309a3d892a6.jpg

刘军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梁家河插队时的工作生活和来陕考察调研情况,从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爱、对陕西追赶超越的殷切期望和抓工作持之以恒见实效等方面阐释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邃内涵。

刘军指出,审计部门践行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应从经济监督上下功夫,从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从防微杜渐上下功夫,从防范风险上下功夫。一要深入学习领悟,按照新城党委统一安排,加强调研力度,撰写调研报告,为新城发展献力献策;二要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深挖内部潜力,改进审计管理方式,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三要紧扣中心工作抓重点,新城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四要坚定落实习总书记对审计机关“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审计局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与会同志逐一交流了各自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