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空港新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19日,空港新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培训。

1.jpg

西安市委党校哲学部主任周丰教授,以时间为主线,带领大家全面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全过程,深入解读和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jpg

周丰教授的讲座图文并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使参训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构建创新驱动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西咸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

各村(社区)“一肩挑”干部、涉贫村街镇包村干部、2020年度巩固提升村、软弱涣散村街镇工作成员、各村(社区)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创业致富带头人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