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腊月过半 年味渐浓,新春将至 岁寒情暖,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2月8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走访慰问辖区环卫工人、一线民警等,为大家送去新城党委、管委会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图片

图片

张蔚来到天熙大道街心公园,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他表示,在大多数人享受假期的时候,环卫工人在岗工作非常辛苦。要高度重视环卫工人的各项权益保障,及时回应诉求、解决问题。临走前,他叮嘱大家,春节期间天气寒冷、车流量大,作业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认真工作、早早回家,和家人过一个团圆年。

图片

在北杜街道广德路派出所,张蔚与在岗民警握手交谈,参观办公区、办案区、体能训练室等所内设施,了解大家工作、生活状况,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他表示,一线民警承担着维护治安秩序、保障公共安全的职责,任务多、压力大,没有大家的付出就没有新城的平安、稳定、和谐。希望大家忠诚担当、履职尽责,齐心协力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安宁保驾护航。

2月8日,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前往花园社区、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及底张街办进行新春慰问。

图片

“现在工资每个月有多少钱?工作还稳定吗?”

来到花园社区及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胡新建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王欣及康艳平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对方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他表示,要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上的问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底张街办,胡新建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6日,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刘军赴北杜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

图片

刘军对北杜街办积极配合新城做好重点项目保障、“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等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春节期间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和节假日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秩序和谐稳定,群众温暖过冬、舒心过节。

2月8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新赴太平镇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图片

在太平镇人民政府,王新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节前重点工作安排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强调,要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6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赴综合执法支队走访慰问一线执法工作人员。

图片

现场,刘斌仔细询问了解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和轮班情况,并对一线执法人员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强调,在春节期间要提前安排部署,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大对黑车非法营运、出租车运营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以赴维护机场及周边良好秩序,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让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我们来看您了”

“您和家人身体怎么样?现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

2月8日下午,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小燕分别慰问了西安好人方宏权、刘建军和崔淑侠。

图片

杜小燕和3位道德典型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近期生活情况,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崇德向善正能量,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2月8日上午,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鹏慰问西咸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执勤四中队,向坚守一线的交巡警们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郭鹏详细询问了中队近期工作、生活以及春节值班备勤等方面情况,并对大家一年来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予以高度赞扬。他希望广大执勤同志在春节交通安保工作中,能够持续强化担当,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他叮嘱大家在路面的执勤执法工作中,一定要做好防护和保暖,保证自身安全。

2月6日,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走访慰问空港消防大队,向长期战斗在防火灭火一线的消防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倪忠明实地查看消防装备配备、检查维护等情况,并对大家近年来在灭火救援、应急处置、火灾防控和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怕困苦、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各项保卫任务,全力以赴确保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