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

2月23日,空港新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主持学习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艾晨、白炜、刘功毅、胡新建、韩娜、杨博、刘军、王新参加,集团公司领导蒙彬斌列席。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以及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1.jpg

贺键指出,新城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丰富学习形式,突出时代性和创新性,兴起新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并以此为契机,统筹推进新城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要坚定不移地突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阶段新格局下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积极谋划年度重点政法工作,扎实推进“无黑恶城市”创建工作,并结合辖区企业实际需求,宣传推广新城司法平台优势,为推动新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贺键强调,目前,新城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相关政策,做大做强乡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继续推进消费扶贫工作,进一步扩大各项社会保障范围,优化相关保障措施,并确保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要将“输血”与“造血”、“扶贫”与“扶智”、“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人,带领辖区群众全面致富。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